楚云秀痴汉_女鬼☆

[全职][网王][黑篮][c圈][语c]小透明一枚毫无任何技能加点。三无女鬼可有萌点?x嗯楚云秀痴汉一百年_(:9」∠)_女王赛高。杂食党的胜利。翠翠迹部大爷本命!ε-(´∀`; )

#全职高手##风城烟雨十题#

逗比欢乐向应该稍会虐_(:з」∠)_不喜轻喷    #第一次产物#

1.今天的主人也依旧在看着电视剧

2.今天的主人也依旧在和女选手群里飚这手速聊着天

3.今天的主人的也依旧在让李华副队长帮忙叮嘱电视剧的播放时间

4.今天的主人依旧在逛商业街里的各种包包鞋子和衣服

5.今天的主人依旧在电脑面前看着慢下来的训练记录自我厌恶的看着自己的手

6.今天的主人与往常不同眼睛都是肿的又是不知道主人辛苦的来骂主人吧

7.今天的主人出乎意料的没有拿着我去训练,她一直在俱乐部里到处走走停停主人的眼眶又红了

8.今天的主人居然把我交给了另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主人一直把不离身的我给别人拿着为什么心里有些难过呢

9.今天的主人是新的主人他不会像之前的主人那样看电视剧,在与女选手群里飚这手速聊天他也不会去商业街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呢 

10.                        再见,主人。



评论
热度(8)

© 楚云秀痴汉_女鬼☆ | Powered by LOFTER